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第一学期的句点^^

终于熬过了大学第一场考试
开心?也不是,有些小小解脱^^
今天去唱k 竟然打破了人家的2个玻璃杯...down...=="
真的很够力...

唱歌时我的手怎么乱甩呢?
谁让他的杯子是玻璃的呢?
真是的...

不过我是真的很high^^
考完了释放的感觉,很爽!
拿着麦克风唱歌的感觉,很爽!!

跟大伙出门,到吃饭的时候总是很不好意思
他们总会说,则雯吃素哦,要吃什么?
呵呵,就凭这点,可以影响多点人吃少些肉也许是件好事吧^^
所以我吃了这个
客家擂茶
好满足的感觉^^
可是竟被kah ooi说我吃的东西总是很奇怪
滴汗=="

不过基本上今天应该还是美好的
考试顺利
打破杯子不用赔
大伙陪我吃素
去唱歌才RM10
还有人载^^v
这就算是我大学第一学期的句点
还是不错的,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