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全中华effect

才发现原来我全中华effect还没完...
发现我对其他事物都提不起劲...
发现我很emo...
今天收到了十多封的短迅,不是叫我工作,就是催我工作,
烦死了!烦死了!!
可不可以关机?
可不可以什么都不理,就专心上课?
天啊!
今天才第几天哦,就变这模样了,我似乎还有漫漫长路....

想念全中华一起工作的日子
0压力的日子
玲姐说,因为是一家人,所以互相体谅和谅解...
但一旦回到“现实”生活,一切都是压力、压力、压力!

怎么办,对什么活动都很反感。
我在逃避吗?天啊~我这受不了压力的家伙TT

刚才的开会,开到一半就洁惠问要不要sentosa,
简直是疯了。
挣扎了好久,想起happy说的:要做自己开心的事。
所以,身为秘书的我也很好料的说我还有下个会议,逃出来了!
hoho...太棒了!有点愧疚的说...

则则,调整心态吧
这些都是考验
全中华曾给我进入个太完美的世界
出来之后发现现实生活实在太现实
一切都是考验,我需要克服
也许再用心点,我就可以找出其中的美好
明天会更好,只要我再用心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