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被需要是幸福的

今天是美好的!
无意间看见一篇好文章,是上天故意给我看的吧^^


被需要是幸福的,透过你的给予,你就成了一个富有的人。
你能分享自己,能为别人付出,能让别人需要你、感激你,那是非常幸福的^^

但似乎很少人那么想
我们总是把付出看作是负担
但如果没有他们
我们将失去付出的对象
那么努力又有何意义?

我要庆幸我拥有一份艰难的工作
因为它我才有了成长的机会

把注意力从
『如何从别人身上得到什么』
转换到
『我可以为别人做什么』
『有没有用的上我的地方』

摘自《豁然开朗》何权峰。

那我的世界将会美好些,快乐些,不是?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