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意外收获

我知道
这几天心情糟透了
我知道
为身边的人带来了不舒服的感受
可是我总是不知道怎么释放

昨天
很想大喊
“不要惹我,不要烦我!”
可是我试着压抑、压抑...
则则是有修养的,要学习,要忍耐,要坚强...

今天总算好些了
但发现
这情绪似乎蔓延到另一边了
才发现身边的人这样真的不好受
真的该好好检讨我的坏情绪了

可是很spontaneous的
玲姐建议出去吃晚餐
然后佳卫也那么爽快答应了
不想再花钱的我也跟去了
然后我们四个就这样
很爽快的去了seksyen14吃那传说中很热情的mamak档
真的很爽
真的,压力了真的该去做些不在计划里的事情
让自己透透气

那milo gao gao真的好好喝,好幸福的说^^
nasi lemak也是一流,很满足~
这叫『食物疗法』, 哈哈...
看得出我和玲姐整个人都放下了紧张的情绪
开始三八了起来

真的感恩大家
这星期累积的紧张情绪算是好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
我可以准备回家了^^
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