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4 more!!!

其实还蛮满意自己这次考试前的准备。
很enjoy study week。
每当我这么说,很多人都会怀疑。
但那不是吃喝玩乐的享受,
是真的享受着我认真读书的那份心情。
那份不被打扰的心情。
累了,
就煮饭,摸摸家里的狗狗,跟mimi说说话,还可以弹弹钢琴...

第一张的HE, wee ^^v 有点小高兴,总算没有对不起我的努力。
不要太高兴,自打嘴巴...
今天第二张TITAS,对自己还是有些小失望的。
看着我室友那么兴奋的说他到现在还没有错过,
有点down掉...

加油加油~!
不要再在意那些了...
还有4张,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