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宿舍与佛友之家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去应征住进佛友之家
因为我在想,我在宿舍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但感谢斌威和永豪, 他们点醒了我。
也许我外表上是个很好的人,因为我总是把缺点隐藏。
但到了顶点,我便压制不住它们...
也许我没有那份勇气,去真心的面对我的缺点。真正的缺点。
一年来,心灵上面对的问题,我以为我自己可以解决,其实不然。
我以为的坚强,其实是懦弱。
看得多,听得多,但用的时候,我总是太不灵活。我需要包容,需要鼓励,需要很多的提醒,
需要学习,需要成长。
我觉得佛学会的人时时刻刻都给我这种提醒
好好对待自己的缺点­ ­
它也是我们的一部分­ ­
要感恩缺点让我们变得更好­ ­
缘分下,我想也许我找到了那个平台,
那个学习与共修的空间
可能我又把事情简单化了,但,愿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希望可以成为小太阳,
抱着对生命的热忱,散发无量的爱。
无数感谢,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