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缺席

现在的我,本来应该在宿舍,
参与那原谅我迟来的pth perkampungan。
但是我却在家了。
原因?我想我累了。
也许,是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还没有整理好我的情绪,全中华的情绪。
我还没有准备好我需要做的事、还没准备好扮演我在pth的角色。
也许是我差劲
请再给我多些时间,我会尽力的。

那天2010年12月30日
早上8点我的电话就开始响了。
虽然很生气,也很不甘愿,还睡不到几小时就被吵醒了。
但我还是得回去宿舍跟大家交代。
一回去,我感觉到浓浓压力和工作的味道。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我想发脾气,甚至想逃避。

其实我有些失望。
这也许是场地问题,或是行政问题...
但我看见的是这pth工作营大家怎么一盘散沙似的呢?
一点『一起』的感觉都没有
(也或许那是我迟来的关系吧)
不过这样大家工作不就一点乐趣也没有了,怎么投入呢?
加上外来施加的压力也不少,想问:筹委们还好吗?

我情绪乱七八糟...
一边还未收拾好,另一边又加进来,头真的很痛。

尽我最大能力,做好可以做的。
很愧疚,对不起了pth筹委们,我还没回来
最害怕的是,我担心给不了我的组员那种重要的存在感
那种之前我所缺乏的存在感。

谢谢永锋让我回家。
那天,我不知道原来我的小小举动竟然让你们吓到放我回家。

不管怎样
我会加油
为责任、为华人、为幸苦了的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