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情绪混乱——>宣泄篇

呼~
终于有时间来冷静下来了
终于有时间来这里发泄了
好喘,好累,要崩溃了
不懂究竟是累还是压力还是什么
我的手一直抖、一直抖
好恐怖哦
我无法忍受我还有一大堆的东西没完成
无法忍受
所以我会给我自己好大压力去完成全部的东西
所以好累……

不知何时开始
我累积了这么多的东西
每一科我都还没复习
连笔记都来不及整理
加上那noob到极点的biostatistics老师
根本听不懂他讲的人话
更看不懂他太“高”水准的notes
简直快疯掉了
加上又要我写会议报告
又要我开一大堆会……
walao eh~
全部东西挤在一起真是有够刺激的!!!

而对他
我已不再期待什么
似乎有种莫名的陌生感
虽然那天竟会约我出去
真是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虽然很开心,很想去
可是
对不起了
以我这几天的情绪
我拒绝了
很down一下~

有时候我发现
我常常把感觉都收在心里
直到变成了一种习惯
直到我不懂自己的感受
我变得不习惯把它们赤裸裸的表露出来
也不习惯理会自己的感受
所以我很欣赏某些人
很勇敢的表露自己的感觉
可以很大方的说出自己的感受
也许
我只是太久没去关心我的感觉
也许
我只是太习惯的忽略它们
那天玲姐有提起
她说我们都是一样的人
都是孤僻的人
我在想
我不会呀!
我怎么会孤僻呢?想都没想过……
可是玲姐却说我是心灵上的孤僻
哈哈,我从没想过,什么叫心灵上的孤僻
所以
回房后,我跟我室友提起了这个问题
她想了蛮久
然后很小声的说
“其实开始时我 是这样觉得的”
吓到哦~
她说我感觉上我跟所有人都很好
可是真正好的却没几个
听到后的确有点down~
是的,我喜欢一个人的空间
可是我也不否认我需要朋友
我只是不喜欢那种黏黏腻腻的友情
一起吃、一起睡、做什么都要在一起
什么心事都要说出来
对我来说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时陪着你
给你安慰、鼓励、支持、肩膀的人
而那并非一定是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的人

这 算是心灵上的孤僻吗?

有时间的话我会继续想想我究竟是怎样的人
我也不懂~

其实前这天我一直都处于精神紧张的状况
所以很想不开
哈哈
现在终于好多了
头脑轻了
事情也就简单多了
心情也开朗啦!
阳光则则回来噜
*^^v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said...

还真乱,但没关系,心情变好最重要,欢迎回来,^^
哪天一定要一起进森林叻。。。
加油,^^

hwa said...

看了,有点点点点的吓到下下...还有点点意见啦..
我竟然不是很了解你这几天的心情...不好意识啦~
可以说每个人要的东西不同吧?的确有的认为做什么事时,好朋友都一起做..一起分享一样的事情..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时陪着你
给你安慰、鼓励、支持、肩膀的人
而那并非一定是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的人”
不是说要时时刻刻粘在一起..可是,要是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不说出来,也不常见,怎么知道朋友在伤心..
要是只在需要时才跟你聊,借你的肩膀,那时他会说的出口吗?说得安心吗?

一起癫的朋友很重要吧..让他们知道你对我来说跟别人不一样,会是一种很大的安慰吧..这样遇到麻烦时,才会特别想起我,才会找我谈,帮忙..

哈哈,我的意见啦~~
阳光则则回来就好!

DB said...

我也很吓到你会再回来看我的部落格,哈哈。
你说的也是有道理,
但可能每个人的观点不同吧, 我只能这么说。^^
我也是在发泄而已,所以有点语无伦次~
不过,很谢谢你,哈哈,会来看我的部落格代表着你还是关心我的~
爱你啊我亲爱的室友,哇咔咔XD

Unknown said...

babe i'm here ^^
dun emo simply ar....
exam is near jor...sad lo~

DB said...

ming: i wont simply emo d la^^
even when i do, i will recover very fast geh...
no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