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热忱回来了

今天去出席了一个叫eco film festival 的简介礼
整个event的概念不错
环保,吃素,有机,用影片来唤醒人类,救地球!
我喜欢!!!
突然找回了那份逐渐消失的热忱
对大自然和地球的热爱
以及那份想做出改变的心。
好兴奋,感觉好好哦~

那影片叫 connecting delta cities
是说地球暖化对一些在水平线之下的地区造成的影响
与他们所采取的行动
看到真的很心痛
南北极冰块融化的速度超乎想象
最为心痛的是jakarta的情形
缺乏教育,政策,拨款的情况下
那里几乎常年都浸在水里(海水)
那些人就这样每天在从满水的环境下生活
当问他们希望如何解决问题时
他们说凑钱把屋子建高咯
再淹再建高……
我在想,人类是不是很可悲?
看见的画面全是垃圾
心痛
人类到底几时才可以把垃圾处理好?

看到这里
我的心更痛……
今天下午在等人的时候
我亲眼看到一个女生
吃完面包
就随手把那包装丢在地上
OMG!!!
可是……
我竟然没有走上前去把那垃圾捡起
也没有提醒她
我没有勇气
因为她一直在讲电话
因为她从头到尾都站在那个她丢的垃圾旁边
可是我今天找回了那份勇气
下次再被我看到我真的要给他们一个温馨提醒!

话说回来
今天我跟玲姐就超兴奋的!!
进了大学后
我一直都很害怕迷失了我最初的目标
忘记我的理想
今天,那份感觉回来了
热忱回来了
很开心
if we don't care, who cares?
right?
真的很开心在大学遇到玲姐
她说如果她是男的
我们早就当情侣了,哈哈,很可爱吧!

我在想
马大的环保运动办的好低调哦
参与的人太少了
也许真的得好好炒热这些活动了
趁今年
我得好好学习
明年开始
为保护地球运动出一份力!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