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医药箱姐姐与小女子

全中华五最后分站:南马分站- 南方学院

这一站,
我有了很不一样的经历和体验,
用了一个不一样的角度来看全中华,以不一样的方式为全中华付出。
虽然说没有很意外,但这次,我进了包山包海组-总务组,做了医药箱姐姐^^
然后还做了以下下的司仪小女子,感觉很不错咯...
其实是有点奇怪的,因为南马分站的总务组组员少到可怜,共十个。5个是本来就是总务组的,三个市马大华文学会执委,一个特委,还有一个没头绪的我==...是不是怪怪?
不过叻,我可是很专业的咯...不管在哪我都会尽力做好我的本分的啦,黄则雯精神嘛!hehe...
那个体验真的很不一样,我就像一个outsider,在观赏着他们的故事,每个小组的小故事,
也很奥妙的,我也使大故事里的角色,可又跟小故事没有什么交集似的...哈哈,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
很不一样,也很不习惯。
不管怎样,我真的有努力把自己当总务组啦^^
总务组真的很低调...
一开始把自己弄低调真的很闷...哈哈,我果然不适合...
基本上我就一直拿着医药箱,飘来飘去。
不过哦,竟然有人注意到我这医药姐姐的存在eh...
有营员说医药姐姐很可爱噢!哈哈~爽到...
就酱,飘过整个南马分站咯。
当然,我相信飘着的我同样可以散发全中华的热诚!
南马分站,很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好几个营员很厉害说话。
我指的是上台演说型。
keng~!

这一站
很特别
它让我看见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沟通,体谅,配合上的问题与重要性。
真的,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的确有不同的风景。
就这样,我走过了全中华五的三个分站!好荣幸哦!
之后这一切,都会告一段落,一直到总站...
所以有种很期待的感觉~^^

1 comment:

AhchinG said...

医药姐姐,好!!
总站再来打拼一番^.<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