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北马分站 + 槟岛游记

很开
终于回家了
这次的北马分站实在是太棒了!
了开心、感动、还有幸福^^
员们都很棒
们的精神
醒了我什么叫坚持、
么叫积极、
么叫团结……
见他们从不认识
一直到手拉手,一起打拼
的很感动
见大家很努力很积极地在学习华教的时候
的很欣慰
这些可爱的营员
我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继续当辅导员
为我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还需要继续加油呢
你知道吗
在全中华里
我总是觉得自己很渺小
总是找不到

是觉得自己有些没用


感谢
我找到了
终于找到那份归属感了
应该还不算太迟吧?
见筹委们一起打扫、齐心洗厕所、排桌子时的默契与精神
份感动涌上心头
这就是全中华精神
就这样
我们一起走过了这美好的北马分站
还是想说~感动^^
期待下个分站
期待下次再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槟岛半日游
好熟悉的大山脚,哇,好幸福哦!
真的!
听见身边的人,说着的都是福建话的那刻,
真的好亲切
这感觉就对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嘛~
这天早上
跟朋友去大伯公庙旁吃早餐
你知道吗?
我吃了油条+ kopi 耶!
感动到~呵呵 ^V^
那感觉太棒了!
心里暖暖的,好幸福的感觉
我们8人组,一起走到了槟岛
真的要感谢mj
太感谢了
要不然我们的包包都不知放哪呢
话说回来
槟岛经历相当不错
一起乘巴士,坐ferry,拍了一些38vedio&照片
还有一路上一直被人摆上台的我和他 =_=‘’
明明就把主角弄错了嘛各位
不过啊
其实还蛮开心的
至少有他陪着
不然我老是做电灯泡也很惨的
呵呵
虽然走了一身汗
吃了好多冰
但真的很难得
这是我第一次带朋友游槟岛呢
不过
大伙除了吃,还是吃=.=‘’
一句话: 开心!哈哈!
Penang游菜单:
Cendol
Hokkien mee
Laksa
Char koey teow
红豆冰+durian icecream
什果jelly
Lorong selamat 红豆冰
Loh bak
Rojak
Poh piah
Chee cheong fun

则则笔
于9月9日回家路程的火车上

4 comments:

宏俊 ◎hc said...

O.o ·
还有一路上一直被人摆上台的我和他 =_=‘’

明明就把主角弄错了嘛各位…

不过啊

其实还蛮开心的

至少有他陪着


哈哈!
在全中华里每个人都很重要的!就像那个牙齿的video.
加油!

DB said...

哇宏俊,你上面的是什么意思啊?O.o

AhchinG said...

好!终于有了归属感!总站!总站!加油。期待。 =)

宏俊 ◎hc said...

没有。。没有什么特别意思。
看你如何解读而已。哈哈~

我把这篇link过去全中华fans page做部落客分享可以吗?
毕竟是说关于北马分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