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心情日记~ 下雨了


好喜欢
下雨的早上
充满了思念的天气
宿舍里好安静...
心情
一个个清楚的浮现





很兴奋
我有多久没回槟城了
有多久没回到那山脚下了
很兴奋也很难得
这次陪我再回来的人
就是亲爱的全中华
那些可爱又hyperactive的朋友们

心情又很复杂
对于那个人
我该怎么面对他?
烦死了
我也想狠点啊
可是他是senior耶
(想当初就是因为他是senior我才应酬他的叻==")
而且他还是我的阿头耶
完蛋...
所以我在想
我是不是该给他个台阶下呢?

就像lingforth讲的
“他干嘛酱不干脆
搞那么多小动作
结果
触碰到我底线了!”
说的好啊朋友...

话说回来
此刻
也好期待
期待槟城
期待生活营
期待营员
期待游槟岛
期待回家
期待看见我家人和狗狗们的那一刻
期待着...

雨还一直下着
雨的味道还真幸福
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思念中有种幸福的味道
有时候
真自私的希望
能在下久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