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没用的我

单单这个星期就已崩溃了四次
我也不懂我自己了

总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懂为什么最近常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是睡眠不足吗?脑袋不清醒?

老大说,
你的问题是不是就是老是觉得自己没有用?
呵呵,不错...总觉得自己很失败
对于最近的我,有些失望...

为什么眼泪一直流?
我是不是累积了太多太多的压力?
当了听众那么久,
是不是也该学会怎么把心里的话全部斗出来?

2 comments:

said...

come on,你不是听众
我们都是彼此的听众
你也是个很出色的DJ叻
别再别扭了,把自己的压力宣泄出来没什么不好的
最重要的是
我们是朋友
不然朋友拿来做什么?
哈哈哈
亲爱的朋友
乐观点啦
目前为止,你真的做到很好了,^^

DB said...

谢谢彩玲^^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