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地铁游

这周末因为pth而弄到很烦
真的有这样烦吗?我不懂...
真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理

谢谢宗宗的建议
坐着地铁
一直往gombak的方向去,然后又回来
从高处,走到地上的轨道,到进入地底轨,然后再重见光明...

今天天气好好
天空好蓝,还有棉花云朵
看着窗外的景色一幕一幕从闪过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歌
思绪慢慢沉淀,一切慢慢又透彻了
脑袋放空,欣赏着窗外的风景
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走过繁忙的城市,到了比较郊外的小区
知道开始看到山,看到绿绿的树,看到人们在公园运动游戏...
看到热闹小巷,看到双峰塔离我远去...
站在窗口边,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地方往我身后划过





看着拥挤的地铁车慢慢变的冷清
找不到理由,此刻就喜欢当一个局外人,
希望自己是透明的,就这样看着身边的一切。
到gombak了,原来从这里还是可以看见在远处的双峰塔,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离市区这么远了














回去了
看完了后面的风景
是时候往前冲了
所以直接上了车头,站在最前的窗口
随着地铁
看着迎面而来的市景


就这样冲进了被烟霾笼罩的吉隆坡
冲回了原点。

在回去之前,下了kerinchi站,
那时风好大好大,冲动之下走上了telekom tower,上面有个小花园,
从上面望出去的风景还不错,心情变得更好了^^

还是得回去了
真的好喜欢这次的地铁游

有人提醒了我
在『原来是美男』里jeremy 说过:
伤心难过时会在这里上这辆巴士,
巴士兜了一圈回来后,我又是开心的我。

下车了,
回去之后我必须更有冲劲
办好我该办的事
加油了则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