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累了是吧

睡不着觉    起来
再度把电脑打开
再度回到了这里...

为什么
一团乱糟糟的感觉
我想
我还是很讨厌已计划的事
被打乱的感觉

为什么会如此烦躁

为什么莫名反感

为什么莫名emo

我想我又累了

我何时也成了ACCA的一分子了?
努力在宿舍里找到我的归属
但换来的还是失望
究竟哪里不对了
或是我太贪心了
我真的不懂
只要是跟‘全’家人
不管是有test没test
忙不忙
就算是喝茶、宵夜到三更都不嫌累
原来
一心不能二用

回到来
今天
我想我累了

周末就来了
期待着我的出游

这炎热的夜
希望我睡的好
希望你也睡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