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发神经元宵夜

其实元宵对我来讲没什么意义
不就是抛柑嘛...不就是情人节嘛...
可是今天很不一样,简直是不一样的 发神经 ...
疯了~

傍晚时下了场好大好大的雨,
大到看不见5米以外的东西.
本来玲姐说要出去吃晚餐的计划应该也泡汤了吧
可是没有哦,我就这样被叫了出来...
去bangsar吃了我们连照片都忘了拍的福建炒和滑蛋何
呵呵,是蛮好吃的

觉得这样回去又有些不舍
就这样司机大人又决定去titiwangsa湖看热闹
怎知走错路,kl 的路实在恐怖,无法回头了,
不知不觉兜回马大了

还是不舍得就这样回去吧
佳卫大哥就建议说要不去走Um一圈
光听到我都觉得疯了,三更半夜的走什么啊
我想也没想的,说了一个更扯的
走路去PPUM吃secret recipe ^^

真的
大家好high,那么爽快的
三八仨人真的用走的,开始走去第一宿舍
=.=" 

好兴奋啊
那时在想 大学就该做些你不可能做的事嘛...
难得kick来了,就走呗...

走啊走,走到了6宿舍,然后...? 不懂怎么去了...
然后发现好像还有很远,发现有些去不成的感觉...
伤心了一阵
有条岔路,决定进去试试...
半路看见一群黑黑的人在锯树,那树都倒在人家车上了,超夸...
不过还真有点恐怖的说...
话说回来,
结果真的就这样给我们进到了马大医院
在里面探索了下,终于给我们找到了secret recipe!!!yahoo~!
太开心了!^^
在开始说蛋糕之前,
还是要形容下
午夜在空荡荡的医院里兜风实在是刺激
哈哈,很有拍恐怖片的feel了
只是也忘了拍下那空荡荡,长长的病房走廊....

很满足的,三个人吃了两片蛋糕^^
真的很满足,也许是很感谢上天我们安全抵达了这里,呼~
还好没有迷路哦...


回的路程中
其他两个三八就很努力的在拍照
拍什么呢? 拍暴风雨后UM的惨样
哈哈
好多树倒了,压倒了不少东西...



在路上,还是拍了不少够三八的照片>.<
 咱们仨

那点白白是十五皎洁的月亮哦! 

路上没车嘛...XP

就这样,我梦游的走回了宿舍
梦游?因为那时已是凌晨一点多...哈哈...
走到时都开始佩服我自己了,呵呵...
新年结束了,今年元宵最有feel了...kaka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