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宿舍申请表格所带来的思潮

其实这篇部落格早就该写了,
只是下决定的时候,
读书读得正起劲 XP

结果最后
不知是不是天意
rommie回家之前把表格留在房里了
我没有交申请住宿舍表格(当然大部分理由不是这个)
那表格至今都还在我抽屉里
是时候拿来当废纸了

我,下学期决定了搬家

很多人很意外
我也很意外
我竟然那么爽快的决定一件事

宿舍
给我留恋最多的还是你们

后来我才发现
我不是个好的junior
一直嚷着cc没有给我家的感觉
对没错
但是
我也没有尽力想改变这个情况...
我这坏蛋...

虽然一开始我总是说我不想搞小圈子
但最后发现
我的宿舍生活总离不开你们
呵呵
我们这个吃饭党,
在fb上还是有group的叻...XP


我想我会想念你们的
虽然我总是会说:
“你们出去还是可以叫我一起啊”
可是我知道,那其实不容易
(不过可以的话还是记得叫我 :p)

有心的话,不要忘记彼此就是^^




才发现,这里面,
除了我之外
每个下个学期都应该还会住下来...
怎么突然有种对不起大家了的感觉...
anyway~ 祝福大家
谢谢你!

其实我总是表达不出我搬出去的原因
关心的你,也许你可以看看这一篇部落格^^:

2 comments:

Bee Bee said...

我就是不想对你失约,因此我要在这个学期非带你去一趟不可。希望这将会是你我最美好的回忆!
很多学长都说,办三舍中华文化之夜一定会发生冲突。你我也不例外。
偶尔当我闹情绪时,你都忍了下来,不会跟我吵起来。或许因为你是真心与我交友吧!
回想起第一次的相识,都会让我会心一笑^^
原来我们是来自同一所中学的!!

Work Hard, Play Harder said...

则雯你是我在宿舍第一个认识的朋友,舍不得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