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故事

今天要说个故事

这天
我跟我的朋友,叫A
一同去计划已久的郊游
可是A的男朋友不放心我们两个女生去
也跟去了
可是这样感觉上我就是那灯泡,闪啊闪的...
这天早上
原本约定好的7点早晨
被延到了七点四十分
没关系
闹钟调错了时间嘛
我原谅你

然后满心欢喜的我们就打捷运到了Batu Tiga 的捷运站
本来该等A的男朋友来载我们到Agriculture Park 的
可是问题是他男朋友迷路了
所以A就说
我们用走的去吧
你在那里等我们就对了
所以
我们从十点就开是走啦
很好
我们一直沿着高速公路旁走
时不时被人家hon
没关系
很多车烟
没关系
我说:如果你叫你朋友出来这样走,他们早就翻脸了
但A说,如果有其他人,他会搭德士
可是是我,所以他觉得不用跟我客气,没关系,因为我接受的到
我接受的到吗?
尝试着
我想说,不客气,也要有个界限,每个人也有他们忍耐的极限
我想说,别那么自私,
即使人家接受了,也不可以因为你自己而苦了别人

就这样一直沿着马路走
从马路,走上了高速公路
然后才发现
我们还要走很远很远
可是我们已经在高速公路上了
没有回头的路
路旁尽是树林
头顶上烈日高照
我开始很steam~
我究竟在干什么?!!!
我知道不该在这时候发脾气
所以一直念这佛号
很怕我一不小心就说错了话
不知究竟走了多远
只知道走了超过两小时,那时是十二点了
我们还在试着征服着高速公路
前后总共有四辆车子停下,想或“想”帮我们这两个笨蛋
结果
我们上了第四辆车
若是让我妈知道
我想他先会杀了我
然后找A算账
不过我还是相信我的直觉
那家人真的很好
爸爸是WWF CEO
妈妈是environmental consultant
真是缘分~
真的非常感谢也非常感动
去查了下
他叫Dato’ Dr Dionysius Sharma
我想我会一辈子记得他
无法形容的感动

我真的觉得丢脸
丢马大的脸,科学系的脸,还有我家乡的脸
他们应该会觉得
这是哪来的两位乡巴佬啊
但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很感动他们出自好意担心我们俩的安危
对,A疯了;我没意见,我也疯了

很好
我的心情平复了一些
到了一个有德士的地方
搭了十块钱到了目的地
走没几步
A发现他的电话留在了德士车上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折腾了半天,罪都还没受完
A跟他男朋友骑着摩托车追回去了
可是半小时后
A带这回来的只是他的空手机袋
完了
看这他强装没事
但我却没有力气去安慰
对不起
原以为会回去了
没想到他们都还是坚持进去
就这样带着乱糟糟的心情进了agriculture park

没了心情就算了
整个park都很令人失望
也许我是真的很没心情了
还不止
天又开始下起雨了
越下越大
狼狈不堪

终于可以会去了
终于可以一个人冷静下来了

今天真是个不吉利的一天
我无意怪谁
也许这是天意
每踏出一步
我都想着以前在当义工时
秀芳姐的口头禅:消业啊~
我试着不生气
我会试着原谅
没关系
这是一段经历
可是我再也不想有第二次了

好累
该好好休息了
A,抱歉我无法给你安慰
但我原谅你
好好休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eer up dear ^^

DB said...

ming: im ok 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