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心情日记~ 跑步+情绪+篮球比赛

今天
考完试了
很糟糕
所以决定出去跑步
一个人跑
可以有一个人的宁静
去散散心
看看风景
留留汗

但是
才发现傍晚跑步实在是种错误
车一直来来往往
空气污染得严重
不止打断了我的呼吸节奏
还污染了我的肺叻
没有鸟鸣声
没有树的味道
只有人,车,道路,还有车烟...
悲哀的城市...
我也好不到哪里
跑步跑到一半
竟然脚抽筋
==
也许老天爷叫我停止在吸入二氧化碳了
哈哈

突然很怀念
玉米和mj啊
我们在matriks一起跑步的日子
虽然有时候是边跑边看“他们”打篮球啦
hehe
还真怀念
发现有时念旧下会很有味道哦
这里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跑步的kaki呢


最近我身边的人又怎么了
突然变得很情绪化
很down
尤其是我亲爱的室友
我感觉我越来越不了解他了
怎么办
我一向来是比较懒惰理情绪化的人的
因为情绪起伏太大
身边的人也会累的
身边的人也会变麻木吧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太不关心他了呢?
女人还真烦
这种时候会很羡慕男生哥儿们的友谊
拍拍肩膀,兄弟一场
嗨~
话说回来
我不懂
一个人的情绪怎么能改变那么快?
前分钟还跟你说话,挺正常的
下分钟竟然在喊了
哇~吓到哦
对不起了室友,若让你感受到我的冷漠
真的很抱歉...我不懂怎么让你恢复心情
想不通,都快回家了不是吗?
通常这种时候的我都会high到不行了
怎么会down叻


不过今天是个很闲空的一天
很难得星期三没有开会
试也考完了
wuhoo~
重点是有机会去看篮球比赛咯
哈哈,好开心
而且酱巧又是三对四宿舍
邻居又要打斗一番了
呵呵
可以正式看我的哥哥,爸爸,叔叔,阿公们打球...haha...
还可以看到邻居修,庆和beh打篮球
hehehe...
他们真的很棒^^
我想四宿舍篮球队在明年应该会变强吧
但我真的强烈感受到三宿舍篮球队的bond很strong
真替他们开心

就这样咯~
睡觉了
期待回家^^还有一星期多一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zeze...till nw i oso cant find anyone who can acc me to jog lo...><
reli missed da past time.....
for emo geh ppl...u juz tried ur best ady ok la...it's nt ur fault...cuz i think u r very kind n gud at motivating others...dun put it in ur heart,it's juz a small small small matter okie?^^
next sem maybe i will go start jogging even i'm alon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