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教训

我从来都没有发现,我是多么的在乎
既然在乎,那为什么我没有努力?为什么没有争取、参与?
我究竟在做什么?我在做什么?
除了自责,还是自责...
所以现在这科完蛋了,浪费了...
我没有资格怪谁或骂谁
所以就允许我在这里骂吧
好让以后的我不会再从犯这种stupid的错误

我们赚了不少
大家都好开心
但是presentation,烂到可以把头放进马桶冲几次水好让大家醒醒了
烂透了!
APK的presentation还会有什么?最重要的不是财政报告吗?!!
怎么可以连那个都没有
后来被问了几次后
我发现应该是财政根本没有做帐
@!@#¥%……&×—=
其母之~!
很想说,早知道我来当财政
可是不会有早知道这种事
然后
他们的数学棒到了极点!
我看做那份slide的人该去上小学
简单的加法也可以加错
一百多块的差距...?!
我傻眼、无言、无奈……
组长也有问题
我们老是问他我们该做些什么
他每次的回答都是:没事,我们settle.
然后问多点东西,给多点意见他就脸黑
walao eh...

ok,讲完了
是啊
会发生这种事
是我不够积极
太不重视它了
我的坏习惯
得到惩罚了
看是看开了,但我觉不会允许有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