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回到从前~之旅



终于有心情写啦!^^
其实我是不想去的
第一:地点有点烂-port dickson谁没去过不是?
第二: 没钱啦。全中华筹募卡我都还没筹到钱呢……
可是叻,我还是去了,感谢ah hai~ 他的热情真的是让我无言~
佩服啊~
所以,大伙就在九月二十八日,一同去PD啦。
不过说真,我并没有什么期待 ==zzz
坏孩子~

三天两夜
好像很长酱
但是过得超快的
真的是

有很不同的感觉
因为在全中华都是我们plan station game 给人家玩
现在参与其中的感觉让我觉得好年轻,wohoo~
虽然有点体力透支的感觉
但还是很爽!
对了,
忘了说这次cc trip的主题是“回到从前”
所以呢,我们的组名也是超级幼稚的
蜡笔小新
重点是我们的口号真的是~~~
突然大家都变得没有形象的,downnnn~~~
很够力,现在看回去真是丑到爆zzzz...

整个trip都令我很难忘最厉害的是
每组都必须写一篇小学作文
然后抽签,拿到谁的作文剧本就得演出来
哇,大家就很兴奋咯
写到真的是什么都出到完
肮脏的,色情的,变态的,暴力的,幼稚的...
连michael jackson, nobody, power ranger.....都上场了~哇哈哈哈哈...
他们说:真有童心~==''
我们写的作文题目是银行抢劫
真的是乱七八糟什么都有
而且竟然智障到第二章的作文纸都弄反来写了,down~~~哈哈
而我们抽到的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超级符合我们当时的心情~无奈啊~
还记得第一句是
我妈妈挖我鼻子叫我起床
真的是变态到极点
不过表演的那天晚上
我笑到肚子抽经,笑到脸颊的肌肉都酸了
哈哈,有够精彩的

最开心还是半夜唱歌的时候吧
真的很有feel~
还有猜who is the next 的游戏猜到半夜两点半才睡觉
哈哈,想起来好久没酱疯狂了...

然后就是跟叮当相认的时候了
没想到我的叮当那么会唱歌
好好哦~!
超感动的礼物^^

顺便提一下
就在回来那天
假的叮当出现了
所谓的guardian angel
就是他了
只能说
终于承认了=="
但他也别想追我了
他应该也意识到这点了
所以这事应该也到一段落了吧^^

对了,忘了提一下
分享环节很特别
大家是被蒙上眼睛的状况下进行分享
两个被蒙了眼的人
面对面坐着
手握手
开始说起心事
感觉很奇怪
也很奇妙
我的手还被非礼了一下叻><"

回之前
我们去了海滩
不知怎么的
看到海
吹着海风
我会突然变的好宁静
突然不想说话
因为心里太平静了
连我朋友都过来问我:搞 emo 啊你?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那时的我
只想静静的
如果有个喜欢的人陪在身边就好了
整个旅程
虽然很废
但是很久都没有这样疯狂的幼稚了
感觉很好
给我感觉3rd cc这个家很温暖

1 comment:

said...

好棒,看你这么开心,我也跟着好开心,^^
你去了这个trip,真的一点也不浪费哦。。。
看来明年我要努力申请搬去third college咯。。。
哈哈哈。。。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