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不自然了

这是我的blog
所以我想写什么都可以写,对吗?

是时候锻炼自己要看清自己的感受了
跟全中华出门去玩
本来就是件很开心的事
嘴巴是件很利害的东西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开始把我和你牵扯在一起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一切都变的很造作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觉得尴尬
开始觉得距离

我知道大家都没有恶意
我知道大家都只是在玩玩而已
我也知道大家已经开始习惯那样把我们俩凑成一块
一开始的我不会介意
因为你是个好男人
现在吗? 不懂了...
感觉不一样了
因为连跟你说话都会被关注
似乎变得很做作
一切都变得不自然
遇上这种情况
你也无策
所以我们都无言
这种感觉让我不舒服
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样感受
很奇怪,不是吗?

好了,告一段落,下部继续。
想睡了~晚安了我亲爱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