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信心,关心,自己的心...

呼,总算办完了三大集训营1 ^^v
不是客套话,这次集训,真的获得很多...
想回当时被选为副主席一职时,
我在犹豫,因为我真的不相信我自己
这次
我找到了信心,
msk家人们看到了信心
看到大家的用心
看到大家含蓄的关心与在乎
当然,我也看到了自己的角色
相信大家也是吧
我相信,虽然人数不多,但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
我相信,虽然这次人数不齐,但集训2, msk家人们会回来
一个团队每个人的性格差异,互补之下,
我们就是最美的团队,perfection

至于我自己
这次的集训营里
我突然有了想当老师的念头
我不敢相信
以前的我是多么排斥当老师的呀

其实我慢慢觉得
一切的原点都在于『心』
教育者是伟大的
教育者每天都在布施
可以把更多善的念头播给那些孩子们
哈哈
也许我疯了
就看这份心,到底持续多久呗

这是个很特别的集训营,
当副营长的我,其实很轻松,但也很重要
敲敲木鱼,提醒大家之外
就是关心大家,给大家信心吧!

明天,我将转换身份,
去全营当营员啦!好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