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短发≠美女?

我想在别人眼里我快变成怪人了吧...
anyway, i don't care...

很爽快的就把头发剪短了。














理由?
客套点的,天气太热,烦恼太多。
真正的冲动?
我想试探身边到底有多少人是因为我的外表而跟接近我。
well,也许我就是这么怪胎,我也最近才发现O.o ...
我不需要美丽的外表,至少现在不需要。
即使是要恋爱,也要找个不是因为喜欢我外表而喜欢我的人。
这样也许可以避免一些肤浅的人的靠近,可以省省他人的时间。
而且最近正学习『放下』,
如果我连头发都不舍的话,
那这世间我就有太多的不舍。

刚刚被男性朋友叫去喝茶,他一直说我的头发。
我想说,我的头发怎么了?
我的头发,他怎么比我还关心我的头发?替我愤愤不平?
哈哈,我苦笑... 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
女生是生来当花瓶的吗?
我又不是有残缺...他又不是我男朋友...
而且,我喜欢这样,不知道他究竟这么在乎干嘛...

话说回来,
很感谢刚刚赞美的那个人,
不管是真心话还是出自好意的话,
它让我感到认同
谢谢。

反正,
人就要活在当下。
决定了,就不回头咯
活在短发的时刻,感受短发的清爽呗^^

2 comments:

huiyingz said...

是的, 人总应该要活在当下。

我喜欢:如果我连头发都不舍的话,
那这世间我就有太多的不舍。

不管遇到任何挫折
不管有没有人陪伴
你将会是自己最佳的支持者
深口呼吸 继续前进吧!

Anonymous said...

就算真的残缺也不应该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