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三把『火』



总算结束了...
总算,时间又是我的了。
原以为我会很讨厌这个活动,
但其实,当感受到『大家』的时候,
发现自己也随着投入了,尽我的能力,在为它努力。
熬了多少夜,发了多少次脾气,受了多少次脸色,哭了多少次...
结束了,回头一看,其实都不重要了。
至少,我感受到了属于我们,这些人的味道。
最后的两个星期,真的拼了!火来了!
面对了,把心放进去了,才感受到那份感动。
一起打拼过的朋友,感觉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我不懂这份感觉可以保留多久,但PTH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并不是个很差的回忆。
看到我做好的一切,心中满满的成就感。
其实很想大声的说,那些都是我做的!!!
但我知道,在背后,有更多更多的人在付出,所以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就在那晚上,看见全场椅子都被坐得满满的,后面还站满了人,
真的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多少个月了,等待的就是此刻。

一直以来我都找不到办这活动的意义。
什么宣扬文化,都是假的。
但现在我找到的意义就是,
学习与磨练。
我想,我是成长了不少^^
下年,我将会变成一个很好的senior,哈哈...

真的很感谢真心付出的人。
不懂为什么,就想感谢。

错过了很多,今天的考试也烂掉了>.<"
也苍老了不少T.T,
要过回我们原来的生活了,大家加油!
努力补眠啊~!

1 comment:

Work Hard, Play Harder said...

一直以来我都找不到办这活动的意义。
什么宣扬文化,都是假的。
但现在我找到的意义就是,
学习与磨练。

~喜欢这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