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丑陋

做了什么
付出了什么
有没有人看见
有没有人珍惜

我以为
我不在意 只要我尽力认真过 就足够了
但是,我并没有我想的那么高尚
我也需要肯定 我也需要被珍惜
我可以给其他的人无数感激和鼓励
那...我呢?

我承认
我曾经逃避过
冷淡过
但我也努力过、付出过...
也许没有别人的多,但我也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安慰
我终于明白,幕后工作者的心理
人家看不到你工作,并不代表你没有。
有没有人知道,
那些在荧幕上闪耀的画面,背后的故事?

我也想当火苗
照亮自己、照亮别人
我也想当自己喜欢的人
但是
偏偏,我连自己的心都照顾不好
怎么付出爱心?

这....不是我喜欢的自己
原来 我并没有想象中高尚
我 还是隐藏不了我内心的丑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