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浮萍



有时候
在某个地方
你总觉得自己很不足
自己很没用
他们好厉害
而你又能贡献什么
而你是否愿意牺牲什么

有时候
不是你不喜欢
而是在漂浮中
以为找到了落脚地
却依然找不到定位

就像浮萍
漂啊漂
到底是怎样的角色
你也不懂

来到了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抓到了一块我不擅长的工具
看见的总是工具的外表
却对其功能没有见解
怀疑自己
是不是很肤浅

我很不习惯这样的你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呢

而那个你
就住在我身体里
时而浮现
时而不见

你啊你
别酱消极
因为我是乐观的
则则不是没用的
我相信
一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