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我真的太幸福了

这个学期的日子过得真不容易,
忙着忙着,走着走着,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开心了... 
有太多的期待破灭、心愿未完成、还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前几天去了觉培师父的分享会,谈《生命中的法喜》后,师父的一句话一直烙印在我脑海中:
“你拥有了那么多,为什么不快乐?”
一直在问自己。
这天,我吃着蛋糕,把蛋糕咬在嘴里,甜甜的,浓浓的巧克力味道。
小时候,对一片蛋糕、一颗糖果的喜悦,我还保存着吗?
在什么都尝尽了以后,我是否已忘了去珍惜最初那颗容易满足的心?
觉察到了自己开始不断扩张的贪欲后,再吃一口蛋糕,
溢出来的竟是满满的幸福和感动。
我真的太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