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未知的恐惧


闭上眼,发现自己对未来的许多未知、迷茫存有一份恐惧。有些人一生庸庸碌碌,却不知道自己忙些什么。一些人一生庸庸碌碌,忙着寻找自己的存在价值和地位。我想这两者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到底想要什么?突然之间我犹豫了。但是走到这一步,至少我看清了我不想要的,依然尝试去诠释我想要的,也许还是不错的过程和体会 =)

看着很多的现实,打击着自己的期待,有些不知所措…  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追究,要补救。不要担心,要用心。

我告诉自己,对了,就这样走就对了。用心走下去,好好体验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与惊喜,就会发现自己的学习和成长。过程中,也许就会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