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带自己去透透气



早已决定今天一定要出去
总想着要试试一个人走走的感觉^^
所以决定了,去买火车票,
然后去amcorp mall-所谓的跳蚤市场

里面的店铺,好有个性,
古董店,专卖店,书店,还有一些'很有品味' 的服装店,哈哈!
anyway,我发现了一间超便宜的书店
xcess book store.
一本本来rm30++ 的书竟然可以卖到rm17.90...waw~~
所以很忍不住的买了一本,呵呵,超开心的^^
然后终于决定请我自己吃subway了,嘻嘻...
很幸运哦,我吃的是最后一个面包,生意好好呢!
不过,其实它也不过是个面包,除了菜蛮多之外,没啥特别的嘛~

这次出去,我说想试试一个人走走的感觉是吧?
我发现,
原来有时候,我不喜欢一个人走。
原来有时候,我喜欢热闹...
就像我喜欢kl sentral, bkt bintang那种人来人往的感觉。
这样我就不觉得孤单。

但我不否认,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吵闹。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讲话。
静静的,
我喜欢宁静的大自然,水的声音,绿色的树木...

反反复复
我究竟是哪个我...? 我也不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