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要回家!

又是雨天,好开心哦^^
今天的雨很漂亮,细细绵绵,好温柔。
看着雨,我的相思病又发作了。
突然,我想家了。
我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啊?
书没读完,回到家了都不像在家;
书读完了,就想回家了。
看着窗外,今天的我,突然有两个疯狂的想法:
1.去淋雨
2.立刻回家。
真是神经病~
----------------------------------------------------------
我还是形容不出上次回家的感觉
陌生?寂寞?
是我的问题吗?
或许我太压力了。
也或许 家里剩下我一个的时候
觉得好孤单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把学业带回家吧
不过,现在居然想家了?
这代表什么呢?
决定了,考试期间也可以回家^^
wuhoo~! 好强啊!哈哈...
好久没见到妹妹了
又可以期待回家的日子了,
就像那时在matriks时一样^^
再忍忍,一切就快过去,
再拿出一些冲劲来吧,则则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