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die die also wanna go pasar malam

我看我是读到快发疯了
到了考前一小时
我脑袋空白,不能思考。
坐在窗前,看着雨,看了半小时...
今天面对了100题的bio organism
简直是-------------要命
在做到第七十题的时候我已经快发飙
第八十题的时候头发开始
第九十题的时候....
开始在发呆,看着题目,脑袋空白,不能想了
够力
考完了,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无法想象,不敢想象

本来很期待今晚可以去夜市
透透气 解解压
竟然在六点正开始下雨
我的心情简直是------------想撞墙
原来我也有任性的时候

我还是决定去了
在想若真的没有人陪我去,一个人去也没什么大不了
年轻该做些疯狂的事,况且也没有多疯狂罢了呗~

结果不是我一个人
三个冬瓜一起冒着雨
die die also wanna go pasar malam的说
哈哈,好好玩!雨中漫步,冒着雨去夜市还真浪漫,呵呵~
淋下雨,车下水,吃下炒粿角,心情果然好多啦^^(废话)
感谢啊感谢...

不懂为什么我最近酱痛快,
明天六点半早上答应了玲姐跑步
下午打算一个人出去走走的说~^^
被压力压坏神经了,呵呵,真是的...

几天下来,累了
我真的很爱bio org,但考试太折腾人了,所以搞到大家要死不活的...
一定要通过这种方式证明自己吗?
一定要用这种方式读书吗?
太悲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