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一个人的宁静;一个人的幸福

人家说
双鱼座是个很怕寂寞的星座
也许……
我是只特别的鱼吧

这几天在宿舍一个人的生活
出奇的平静
出奇的快乐
没有人的宿舍
没有是非
没有争吵
没有烦恼
没有负面的情绪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

原来
只要抛开一切自己寻来的烦恼
快乐就会浮现
那么自然^^
快乐不需要任何条件
快乐
就那么简单
这种感觉很舒服
只能说
不被情绪牵绊的人
会很自由

长这么大了
才发现
我很喜欢花
很喜欢花海
看到花海的图我都好感动 ^v^
好振奋,好兴奋...
感叹世界的美丽中~@.@
所以啊
读到抓狂时
看看花海(的图片,哈哈)
都会让我振作!


我梦想中的家^o^


也许是我现在的心情太好了
突然很感恩我现在的生活
很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美好
别人羡慕的美好
我知道我很幸福
谢谢你
didi & mimi

才发现
我曾经许下的愿
除了爱情的部分
每个都一一实现了
我真的有个很好的命,不是吗?^^
我会好好的走下去
希望不会辜负在乎我的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