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睡觉的原因

有些人睡觉 因为累了
有些人睡觉 因为懒惰
有些人睡觉 因为时间到了 应该睡觉
有些人睡觉 是 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N 年前 睡觉对我来说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长大点了 睡觉对我来说是很浪费时间的事

最近发现 梦里是个避风港
因为
睡觉 可以没有烦恼
睡觉 可以什么都不想
睡觉 可以安抚不好的情绪
梦里 可以逃避一切
梦里 可以只有美好的

也许一切听起来就是那只虫找来的借口

如果 睡觉可以让我忘掉不愉快 可以让醒来的我更加有动力
那 就让我睡吧

心情不好吗?
去睡觉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zeze~ recently i oso slp so mucchhhiiee~
aih....but every weekdays i go to jog with my mum and my lil' brother ^^
wake up early even though dun hv any event lo...
cuz if wake up late will feel like wasting time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