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MPO's concert




还好今天我又出游啦
去看MPO演奏会^^
好开心
穿得漂漂亮亮
去KLCC petronas philharmonic hall
waw~很class哦...
在外面的时候我跟治锋都有同感
日新华乐团还来这里开幕耶
我们才第一次来
逊掉~
那hall真的很有气质
仿佛去到那里的人也会变得有气质,哈哈!
感觉很不错
我们竟然有机会能在吉隆坡一起看音乐会
呵呵,缘分~
有点swt的是
去到那里才发现当晚我们要看的是from bintulu with love
结果发现是原住民音乐=="
swt swt swt...
我发现我不懂欣赏他们的音乐哦
而且他们用的都是同一个chord
所以整首歌都感觉是一样的
前面三个洋人有表演了三首歌
超赞!
一支吉他,一支oboe,和一个percussionist演奏着他们去bintulu的心路历程吧
舒服,和谐,感情丰富~
闭上眼可以感觉到我在飞翔
音乐果然可以治好我再乱再糟的心情^^

这世界充满了音乐
没有音乐的世界会很枯燥吧~
我发现我爱音乐!好想念乐团的生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