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生命的新篇章

2011年11月6日    2.38am


面对着荧幕,我突然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来记载这一刻。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玄。
得人身都如盲龟探头了,更何况是两个人走在一起。
然而,这一刻,心跳很快,心里却是无比安祥。
因为,我第一次有这种莫名的感觉。
难以形容的感觉,就是“对了”的感觉。
这些日子,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就是他了。
在你面前,我可以坦然面对自己。
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自在。
在你面前,我没有恐惧。
你总是可以补上我不足的地方。


你说,是我改变了你
你说,我愿意接受和改变你的烂
你说,
因为相识,所以相伴
因为相伴,所以相爱
这是对爱情的信任!
你说
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好多的顾虑,
以后的路也许没有想象中简单
但是缘分的锺还是敲了
怎么办呢?


所以
一步一步走下去吧
如果
真的是注定是你,
那我想会走过去的。
我想我会相信你。


愿这份关系不会为他人带来伤害
愿它不会为他人带来困扰
愿我们都幸福。

    • (给关心我的你:
      也许我很害羞,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面对太多的人,
      所以看了这篇请暂时不要大势宣扬,给我点时间,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ba...^^

Unknown said...

亲爱的,我很为你开心 :)
好想知道更多你们的故事噢~
我们大家真的要聚一聚了...
要开心,要加油,
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