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特别的功课

最近的情绪起伏如浪涛般大...
除了有好多好多的功课要完成,
今天想做个特别的功课。

感恩今天还有生命,感恩今天有机会学习,感恩我有机会听闻佛法
感恩父母用心栽培,默默给我的爱、支持和支助
感恩阿文的爱与包容
感恩鸿越菩萨
感恩我可以上大学
感恩老师们的用心教导
感恩妙仁的关怀和包容,让我学习面对自己
感恩佛学会,感恩法的使者
感恩愿意帮助我的人
感恩我的组员,成就全中华
感恩........还有好多,好多的人...........
感恩,成就了我的你们。




愿可以带着这份感恩的心,继续走下去,欢喜的生活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