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佛曲. 起点. 心得



早晨,美好的开始,听着佛号,唤起心中的善与正念。

若问我在这过去的MIB过程中学习到什么,我想与其说学习,不如说我已深深被感动。
这首佛号,听过无数次。在集训里,第一次那么用心的去聆听与感受。眼泪一滴滴落下,心中的感动满得无法形容! 无法形容的庄严,无法形容的平静,无法形容的感恩,无法形容的礼敬,无法形容的感动。像是迷路的小孩找到了母亲,投入母亲怀抱一样。
 
只因感受过佛法的好,感恩遇见三宝。
脑海里浮现的是庄严的 佛像,慈悲的师父们,身边的法侣们,还有一次又一次,深受佛法感动的自己。

才发现,佛曲很像充电机。电力不足的时候可以充电的充电机。在心中某些部分的力量减弱了,总会有一首善的歌,反复反复的听着,仿佛就找回了力量,和那个很单纯的自己。

请容许非常理性的我,那么感性的投入在佛曲怀抱里。哈哈!

感恩路上,有你有我。

2013429           马大佛学会停办两届后的菩提之夜
笔于58                 佛曲路上起步心得


佛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