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我在追逐 ,却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不断的追逐。

我迷失
I lost myself in the mist of hurries, but I don’t know where the point that I got lost is.

卸任了,我满足了吗?
MIB过去了,歌也唱,曲也奏完了,我满足了吗?
回家了,我满足了吗?
就算我thesis做完了,我会满足吗?

I walked back on the road I’ve came so far, to find the way to get home, to find the junction that I went lost. And I’m here.

生活中偶来的批评与冷嘲热讽,也许我内心隐约知道我的追逐在于哪里
有时候,不怪自己容易忘记,甚至觉得其实我们根本没那么容易忘记。
真正看不见的,其实是自己真正的想法,动机,习性。
或许我会为我做的这一切标签,然后自我感觉良好地做着这一切。
对自己坦诚,谈何容易?需要的不只是勇气,还有敏锐的觉察。
也许有人会说,这就是人性吧!
回观,内心依然存在着根深蒂固的杂念。我是否看清了自己呢?

所以,内心有那么多的放不下,有那么多的沉重脚步,还有一摞有一摞的欲望。
一切标签的背后,我如实的看着自己:我追逐肯定,赞赏,瞩目。
没有对错,然这是一个没有把握的仗。
胜败,亦追逐。却又掌握不在手里。
一次又一次的情绪翻腾,一席又一席的空虚这,真的是我所要的吗?

其实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去沉淀,去看清。
我还是,喜欢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在日记本上涂涂写写。这样,才能好好的,在庸庸碌碌的生活当中,找回自己。

我,将于哪里安此心?此刻,安了。 =)

然,如何能简单的做事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