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心情日记~ 敢死队


上了大学,
大家都好忙好忙...
不对,“”这字该改成*充实^^
将来我这一年里的生活,
即将会充实得不得了~

其实,
我很害怕,
害怕会在忙碌中迷失自己,
忘记我为什么在这里,
忘记我的目标,
放弃我的梦。

我走错了一步,
就要承担它的后果。
对我承诺过,做过的东西负责任-是我生命其中个重要原则。
是教训,也是经历...
所以,我拿下了这责任。

我必须告诉自己,
我可以。
必须可以,
一定可以

我必须学会调试我的心态,
我在学习,
认真地,欢喜地学习。

或许有人(很多人)都认为我很白痴,
我这敢死队,怎么那么敢死?
哈哈...
管它的,
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也许是上天给我一个还债的机会,
也许是上天给我表现的机会...
所以既然已不能,也不想再改变什么,
那我想我会全力以赴...
我很傻吧?呵呵...

也有人说,
那我岂不是为别人而活?
为他人而忙碌?
这种问题,好难回答,不是吗?
你来教我,该怎么回答呢?

其实啊
我何尝没想过...
心里有数,管他人怎么想,是吧?
我会加油的,
为将来。
愿我还有勇气实现我的梦,
愿我还有勇气付出我的爱,
愿世界还存有爱,
愿这世界还有人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