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给某人。寄不出的mel 。

我可以很小气,但我冷静了。
对,我很介意。履历表我不写了,但我介意你对我的态度。
也许是我太主观了。
你早上不是问我吗?
我怎么当上了财政?
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选我。
我并没有巴结过任何学长,我并没有刻意讨好任何人。
但我能说的是,
我是真心对待每个人与每件事。
包括你。
想怎么看我是你的选择。
为了让我好过些,我会把今早的事忘了。
祝你面试顺利。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will always be at ur site ^^
juz ignore what the others said....
what is most important should be what is the truth and what is our own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