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把爱传下去

昨天勇豪跟我说:有时候在想,我们办这么多活动,为的是什么?
自己学佛,让更多人学佛。
可是很多时候真的是这样吗?感觉很不踏实。
我知道他这句话是对我讲的。
是啊,干嘛那么麻烦,直接用口与口说不行吗?
没有错。有时候真的该认真想想。
办活动是个绝对的好机会跟大家结善缘,一起学习。
我有努力吗?
还是总是因为要办好所以办好?

昨天看到了他分享的泰国短片,是说这一位聋哑父亲的爱。
就算听不见,就算不说话,只要心中有爱,别人一定能感受到。
心中满是感动
有多久没有照顾我的心了呢?

今天一边工作一边听歌。听见了这一首歌
也许是豁然开朗,

爱就在你的嘴唇,每一句善美的爱语;
爱就在你的双手,每一件助人的好事;
爱就在你的眼睛,照亮了黑暗的星空;
爱就在你我心中,让我们把爱传下去。

莫名的感动

我正在做的事,是否也是如此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