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一个人的医院求诊记

一个人走进医院的感觉,你没试过,也许你无法体会。
那种错中复杂的情绪,是孤独的,害怕的,充满未知的...
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去医院是需要那么大的勇气。
因为,你会为不去医院而找了一堆借口,说服自己没事不用去。
而使到一个人踏入医院门槛的,往往都是为了自己亲爱的人。
为了使爱我的人放心,所以我去了。

一个人在医院兜兜转转的感觉很不好受。
不过这天,我还是没有看到医生。
我还是没有让我家人放心。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体会,一个人的医院旅程。
从今以后,我告诉自己,不管怎样,都要陪着你心爱的人去看病。
因为,那种未知,那种害怕,是需要支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