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赴一场与李心洁的心灵之约


闭上眼,把手掌放在心的位置,聆听你的心,你快乐吗

我想,莫忘初心这四个字在生命里是很重要的。走着走着,眼前的世界太多的诱惑,不断的追求着这一切,到最后才发现生命里丢失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叫自己。

我从她身上,看到了这散发出来的气质,背后的坚持。领悟和行动是一体性的。然而自己从开始学佛到现在,自己所匮乏的就是这份坚持。这匆匆时代的急性子很多,我不否认,我 就是那其中的一个。总是说自己太忙,太累无法坚持每天禅修,突然觉得这是个很荒唐的借口。就像是很忙很累了,就不用刷牙吃饭的道理一样。答应自己,每天给自己的心灵一个静下来的空间和时间,好吗?

欣赏心洁的生活智慧,她,真的很有善根。

这天,很喜欢把谈话分享文字化的我,一个字也没写。因为,我知道,心洁想要表达的,需要用自己的心,去体会的。再多的文字与理论,是知识上的。唯有体验了,那才叫智慧。

心洁,感谢您的爱让我也觉得自己的爱也满满。
愿这正能量,可以引领更多的人,看见曙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则则的文字让我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