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紫色圣诞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预料
就好像我遇见了你
就像今天的事,也许已注定是这样子发生的

今年的圣诞前夕是难忘的
因为我要回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因为有你陪我。

原先的鸟园,由于时间不足,所以换了计划。
早上十一点,我们到达了这个繁华都市,The Pavilion
好漂亮的紫色圣诞,真的好漂亮
五颜六色的彩灯点缀着绿色的圣诞树
好多棒棒糖,
甜甜的圣诞~^ ^





一点半
你再次问我要不要跟你回家。
我说,我还未准备好。
可是,心里却是满满的幸福。

两点
正和你谈得不亦乐乎的时候
我们谁也没发现
火车已默默的开走了
我很难过,也很自责
因为那是我老爸寄过来的车票
然而
你却陪着我,
等了下一班巴士。
你说
你很开心,因为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了。
志文,谢谢你。

九点半
回到家了
很幸福,虽然不能陪着家人跨年,但今年的圣诞我可以回家。
虽然迟了,虽然错过了班机,但父母却是一句怨言也没有。
爸妈,谢谢你。

这学期过去了
发生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不管是什么事,
那一定是好事,不然那一定是还未看到好事的好事,呵呵
在这个学期的结束之余
一切回忆就像电影般的,在脑海里放映着
我做错的,做得不好的,对不起,我会做的更好。
我未做好的,要继续加油^ ^
祝福自己,也祝福你,祝福这世界。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