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单纯的不单纯了



21岁了呢
可是面对这世界,我似乎是越来越困惑了,越来越搞不懂了呢….
是世界变得不单纯了,还是我变得不单纯了呢?
是我是吧

可是我搞不懂,
真真假假
面具与面具之间
我应该站在哪里?

我要找到我的方式。
我要找到我的勇气。
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好或坏、单纯或不。
所以,愿我依然可以用最单纯的心,最污染的心,去面对你,世界。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一口气读了好多你的心情呢^^
则则,想你了。。
要好好安排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噢,多沟通才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让他们谅解,多告诉他们你的活动表中都有在安排什么。。之前我也经历了类似的一段时间,家人都以为我不爱回家了,甚至我弟弟也特地找我谈谈。。最重要是沟通啦,呵呵。。
我们的内心还有一个单纯的自己,表酱多想法乱乱飘~你永远不会一个人滴!
为明天一起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