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爱情镜子


每个女人,是否会怀疑自己,是否喜欢了对的人?是否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我想,很多在恋爱的女人是如此的。因为我们总是想太多。
这种想法,是否太可恶,太自私,太坏了?

尤其当身边有着不同的眼光,对你的恋情很有看法的人,在无意间的取笑,你是否还能笑纳接受这一切?
我以为我很坚定,却看见了自己的轻浮。

然,这让我看见了自己,内心深处对追求与满足的挣扎;对自己的信念和别人眼光上的拉扯。

永远都没有是最好的,只有是最适合的。在这缘起的世间便是如此。不断追求的心和贪欲,会把我带到哪里去?不可取啊!

可能会说这些说三说四的人哪总是那么讨人厌。但,他们说的也是实话呀~ 到头来是看我能否如实的看待自己的恋人,这段恋情而已。他的确是如此,不是吗?我不早也接受了吗?

当轰轰烈烈的爱情渐渐消逝了以后,换来的是熟悉,温暖和陪伴。还要用心感受,用心体会,还要珍惜 ^^

从这圈套里走出来,看见了明亮的天空,不再狭隘。
每个人都不完美,自己不完美却要求别人完美,不是很矛盾吗?
珍惜与感恩,这两者的元素在一段恋情里是多么的重要。

原来爱情,就像面镜子,反映出内心种种的习气、反映出自己的生活态度、反映出内心真实的自己。

生命的伴侣,亦是生命中的互补,一同圆成完美人生。
祝福^^。


















后记:昨夜我遇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感恩。
祝福她的恋情跟她那刻一样漂亮美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胤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