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转化. 突破.

来来回回也不知在心里和嘴边骂了多少回,恨了多少回。
从来没有人那么控制着我,从来没有人这样骂我。

这天,一样的发生,用鼻端的呼吸把那为难、无助和动怒的自己平静下来。
渐渐的,事情清楚了。
事情,情绪,被骂,其实是不同的事情。
把那一份抗拒的心态,转化为一颗感恩的心。
也许这样一个我讨厌的人,就是我生命中的推手,把我推到那我以为我到达不到的地方。
谢谢您那么费心的骂,让我知道没有办法中仍然有办法,极限中仍然有极限。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平衡我想做的事,和我应该做的事。
则则,加油了!! ^^ 
新的突破,我来了!

No comments: